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國昌拜會林佳龍 盼新交長著重台鐵改革

2019/01/18 16:34 字級:
讀稿

台中山手線到底會部會續蓋呢?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拜訪交通部長林佳龍,林佳龍被問到這個問題,林佳龍說,要盧市長把握時間重新送件,爭取前瞻基礎的特別預算,而且要盡力排除,可能產生的變數。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從林佳龍部長說法,感受出會面氣氛似乎不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拜會交通部長,要談普悠瑪案後續以及選區重大交通建設,捷運民生汐止線。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會在下周(普悠瑪家屬)他們想要拜訪,我親自來跟他們懇談,因為我想春節也要到了,也希望說這一些賠償或善後事宜,儘快有共識。」


▼(圖/東森新聞)

 

火速對於立委問題做出回應,新內閣首要接地氣,林佳龍謹慎來應對。

 

立委黃國昌:「那在整個台鐵的總體檢,台鐵的改革,以及普悠瑪事故,後續處理上面,我也感受到部長,他所展現出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態度。」

 

▼(圖/東森新聞)

 

和在野黨立委相互讚許,但外界矚目的台中山手線,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行政院會裡喊話,希望身為前市長的部長,能夠協助全力補助。

 

▼(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林佳龍:「前瞻基礎建設的特別預算,是競爭型的也是滾動式的,如果這個時間拖了,沒有提案就走不下去,請台中市政府,能夠就他們新的意見,行諸文字按程序再報上來。」

 

提醒台中要盡快重送件,部長說要全力協助,但也不排除會有變數。

 

交通部長林佳龍:「要行諸文字有具體方案,因此時間壓力我要提醒盧市長,重新來一次啊,所產生可能變數,你必須努力來排除。」


要迅速上手,讓民眾有感,交通部長林佳龍開始衝,但和台中現任市長在交通方面的交鋒,不排除會不斷上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