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力推愛情產業鏈!韓國瑜在高雄辦十大摩鐵賽

2019/01/05 09:4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政策之一要推愛情產業鏈,除了浪漫愛河景區,摩鐵也是愛情產業發展重要一環,市政府決定近日要辦高雄十大摩鐵賽,要將最好最浪漫的摩鐵介紹給大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又是巴里島風格,又是浪漫愛情風,高雄除了有浪漫愛河外,摩鐵也是韓國瑜力推愛情產業鏈重要一環,為此市政府打算要舉辦十大摩鐵賽,選出最浪漫的摩鐵。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愛有很多種有純純的愛,有濃情蜜意濃烈的愛,所以愛情裡頭有濃有淡,有深有淺我們認為愛情,是一個非常純粹主詞跟動詞。」

 

 

▼(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楊釗:「這裡是裕誠路,號稱高雄豪宅區,不過你大概不知道,在這個地方,也是高雄摩鐵聚集最多區域之一。」


據了解高雄著名的四季旅店、伊甸旅店日光汽車旅館以及御宿商旅等著名摩鐵,都在美術館區塊附近,如果大大小小都算入,周邊至少有近20家摩鐵,競爭激烈,像這家摩鐵就主打巴里島風,一進房間民族風特色大床在正中央,大床後面有一間獨立的卡拉OK室,屋外還有小泳池,讓人彷彿身處浪漫巴里島,業者表示這樣VIP房住一晚要價4200,一點也不輸五星級飯店,而在高雄另一間摩鐵更有意思,全館主打親子風,除了房間外,戶外還有超大按摩池、烤箱蒸氣房,一百坪大小供父母子女四人同住,號稱親子房。

 

 

▼(圖/東森新聞)

 

 

高雄摩鐵業者:「當然各種方式還沒有執行之前,沒辦法評斷它好跟壞,但是我們業者是希望將高雄的觀光帶上來。」

 


面對摩鐵大賽,高雄業者摩拳擦掌,他們希望比賽能打知名度外,更希望配合高雄市府宣傳,徹底改變摩鐵給國人的傳統印象。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