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談心!韓國瑜承諾3個月做市政體檢

中央社 2019/01/05 08:4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直播談心!韓國瑜承諾3個月做市政體檢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透過直播談施政及心情,坦言上任後會緊張,「擔心做不好無顏見高雄父老」,允諾「用盡吃奶的力量」把高雄的經濟衝起來,3個月內做「市政健康體檢表」。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今晚在臉書開直播,自稱新工作菜鳥市長的第二週,要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期市政規畫,由小編提問,一開直播,粉絲人數直衝2萬。

韓國瑜細數上任來發現不少外籍人士到高雄,也有投資高雄和觀光及購屋的訊息,30年風水輪流轉到高雄,大家都看到了高雄,高雄打開了前所未有的知名度,並有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及帛琉等的超市業者洽商合作賣高雄農漁產品。

韓國瑜表示,尤其帛琉人民生重病會來高雄治療,對高雄印象非常好,高雄水果一去就銷售一空。他希望農漁產品銷售不要有中間商剝削,由農漁會等行銷。

談到空污及酷熱影響教學品質,韓國瑜表示會請有意捐款的企業或宮廟贊助裝設冷氣和空氣清新機,並支援電費,也要爭取贊助,讓學童寒暑假免於餓肚子。

韓國瑜日前接受ICRT電台英語專訪,全程撂英文受訪,表示是希望能推動高雄走向國際化,增進城市的能見度,也讓大家看到城市的魅力。

 

▼(圖/中央社)

這是韓國瑜就職後直播,談施政及心情,他坦言執政後也會緊張,「擔心做不好無顏見高雄父老」,允諾會「用盡吃奶的力量」把高雄的經濟衝起來。

韓國瑜也擔心新閣員尚未進入狀況,盼在3個月內做「施政健康檢查」,擔心在財政不佳的情形下,想要把市政做出成績是很大的挑戰。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