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如玄「軍宅」延燒? 僅出示申報表!

2015/11/25 20:27 字級:

國民黨副總統人選王如玄的軍宅買賣爭議持續延燒,綜觀她對這起事件的回應,始終無法清楚解釋,只說買賣合法,而提到住月租700元的官舍,還辯稱成本要上萬元,就算她今天公布了土地建物的財產清單,仍無法說明軍宅買賣間的利益,此外,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還加碼爆料,王如玄曾逼地主加價買回她不要的農地。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財產申報的資料提供給大家,那麼接受各界的檢驗,我想裡面的資料非常清楚,非常明白,大家看了之後就會了解,謝謝。」還以為王如玄終於要把「軍宅」說明白,結果一張不動產清單,死板地列出她擁有的土地建物項次,然後呢?

有誰明白了軍宅買賣過程,她獲利有扣稅嗎?有沒有藉勢藉端。

前勞委會主委背景,選民不需期待她生活多刻苦多基層,但一面住進月租700元的40坪官舍,還計較裝潢、水電、管理費,刻意將「成本」墊高,另一面又是動輒千萬的,軍宅買賣「勞工代表」氣勢全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就「法律」層面我都很確定,都是沒有問題的,那當然現在好像這個,民進黨的習慣就會一直追,一直打。」
副手「形象」失守,朱立倫只能退到法律底線,但別大意,後頭還有「自己人」。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那妳(王如玄)怎麼可以說,妳買了(苗栗的)土地,不行了,放了好幾年了,那又強迫人家地主把它買回去,這是地主跟我投訴的,還把那些什麼水土保持啊,反正她所花的費用,全部都加進去。」軍宅爭議已經未見藍委相挺,然而曾幾何時,居然會有自己人落井下石。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如玄 朱立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