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是「九五之尊」? 柯:韓在練肖話 賴:他講玩笑話

2018/12/28 19:3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行政院院會上,開了一個「九五之尊」的玩笑話,韓國瑜用編碼做比喻,說他前面號碼是九、後面是五,是不是在場開會,會出現一個總統,這句話逗得全場大笑,而賴清德被問到這問題時,他回應,韓國瑜是講玩笑話,至於柯文哲也說,韓國瑜在練肖話。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這麼老了,第一次參加行政院院會,我說前面是9、後面是5,九五之尊,是不是這個行政院院會中間,今天在場開會,會出一個總統,大家現場大笑。」用「九五之尊」化解氣氛,但韓國瑜的這句話,難道有弦外之音嗎?誰是九五之尊?當天的行政院院會上,除了六都市長到齊之外,還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韓國瑜拋出這句「九五之尊」,指的是柯、還是賴?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賴清德:「韓市長已經對外說明了,他只是個玩笑而已,玩笑的話,就是大家笑一笑這樣,就不必把它當真。」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就是在練肖話,還是他自己?」柯文哲、賴清德都苦笑回應,但誰知道幾個月後,韓國瑜的這句玩笑話會不會「弄假成真」,而藍營方面,誰會是「九五之尊」同樣精彩。揮毫提十二字,每年總要揮毫一次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年有別以往,特別寫出這十二個字:「國和則興、家和則旺、人和則生,筆下之意」就是「求和」才有大局,選總統,王金平說「說不定很快就宣布」,但黨內誰是最好人選,他則是這樣看。

 

▼(圖/東森新聞)


立委王金平:「民進黨都說,吳敦義是最好的人選,他們要全力支持吳敦義,這個叫我答我很難答,我也覺得,他也是非常好的人選。」雖然呼應民進黨,但王金平的回答,似乎越來越小聲,藍、綠、白拚「九五之尊」,檯面上的玩笑話,搏君一笑,檯面下的心裡話,才是最重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提九五至尊? 柯文哲:這就是練肖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