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夜市商機夯!延續熱潮「元宵節」將再辦燈會夜市

2018/12/26 21:5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就職典禮的攤商區,被稱為韓國瑜夜市,短短一天半創造2千多萬商機,平均一攤都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人潮一波接一波,韓國瑜就職典禮的攤商區,人潮即錢潮,不少攤商在第一天就感受到韓流的魅力。

 

▼(圖/東森新聞)

 

飯店業者徐碧蓮:「因為人真的很多,我們出了4款,其中禿子蛋糕最受歡迎,已經賣完了,等一下要趕快來補貨,3百個全部都賣完了」。

 

受訪當時,其實是活動的第一天,下午2、3點,3百個造型蛋糕全賣光,被稱為韓國瑜夜市的,一天半活動下來,到底業績如何?

 

▼(圖/東森新聞)

 

米蛋糕業者陳豐偉:「一天半的營業額,大概將近20萬吧,這20萬,是你幾天的營業額?平常淡季大概是,一個月的營業額,旺季是半個多月的營業額」。

 

韓國瑜蛋捲、蛋糕下午4點就賣光,只能接受現場預訂,另一攤賣冰的老闆也很有感。

 

▼(圖/東森新聞)

 

冰品業者許舒銘:「跟平常的營業額比,都是有超過2成至3成,市集結束之後,也有像舊崛江商圈,希望我們1月27號可以在那邊設攤,也有小港漢民公園,有一個慈善活動,希望我們能去共襄盛舉」。

 

攤位取名韓冰,成功創造話題,老闆被韓粉稱為韓冰哥,他不只賣冰也賣紅豆餅、玉米,一天半創造十多萬元業績,看來商機無限的韓國瑜夜市,有可能會繼續辦下去嗎?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接下來,也在愛河舉辦的高雄燈會,我們一樣會比照,讓它有燈會夜市」。

 

觀光局透露最快農曆年的元宵節,就會讓韓國瑜夜市重新開張,至於會不會有新型態的呈現方式,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最強城市行銷!韓就職出動20攝影機記錄愛河美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