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暖心融化老公!韓國瑜就職首日夜宿市場 李佳芬送襪保暖

2018/12/26 17:4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 (25日)白天忙玩就職典禮,晚上9點就到十全果菜市場,準備兌現選前承諾,要夜宿一晚。夫人李佳芬還特別幫老公送來襪子和S腰帶,原來韓國瑜晚上睡覺一定要穿襪子保暖。韓國瑜凌晨3點起來,開始巡視果菜市場,不過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還有太勞累的關係,眼睛看起來紅紅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市長好,市長好」。

 

一抵達休息地,韓國瑜就被果菜市場門口滿滿的韓粉,聲聲喚走。

 

韓國瑜支持者:「要讓高雄發大財,發大財」。

 

為了握到韓國瑜的手,韓粉們穿過鐵杆,大聲喊著市長好,就算只能摸到韓國瑜一秒也好。

 

韓國瑜支持者:「過來,市長,轉過來」。

 

韓國瑜站上高點,遠距離的民眾嗨翻了,韓國瑜上任第一晚,夜宿果菜市場,韓粉們開玩笑想要陪睡,但韓國瑜睡覺可不能少了這個。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怎麼有研究?對,可以光屁股,但是一定要穿襪子」。

 

躺在大床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累了,蓋上棉被準備睡覺。

 

冰箱裡還有20幾罐提神飲料,夫人李佳芬也前來送暖。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大家早點回去休息,因為韓總就是睡覺這樣而已,S腰帶他就是,如果走路,隔天起床運動,他一定要有S腰帶,然後晚上睡覺一定要有一個襪子,保暖啊」。

 

只是外界好奇,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老婆不陪著嗎?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他剛剛說……」。

 

李佳芬露出嬌羞神情,忍不住哈哈大笑,說老公要早起,還是讓他好好休息。

 

凌晨3點 韓國瑜準時起床,還把棉被折好,準備上工了。

 

民眾:「市長好,市長好」。

 

一起床就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不過似乎因為睡眠不足,韓國瑜的眼睛看起來紅紅的。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辦法睡得很完整,被切成一片一片的,所以為什麼我們身為一個領導幹部,對於這些睡眠被切割的這些勞工,一定要特別愛護他們」。

 

韓國瑜起床後,連早餐都還沒吃,就馬上開始巡視果菜市場,現場有許多粉絲把通道擠的水洩不通。

 

攤販 vs.高雄市長韓國瑜:「一顆就好,一顆就好,(好吃喔)」。

 

記者 vs.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是一種櫻桃,這是櫻桃蘿蔔嘛,對,櫻桃蘿蔔」。

 

韓國瑜從凌晨3點25分左右開始巡視,過程大約半小時,坦言還有很多改善空間,未來也希望打造24小時的觀光市場,帶領高雄果菜市場繼續前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睡覺要穿襪! 韓國瑜:寧光屁股也不能沒襪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