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氣紅不讓!韓粉湧入攤販卡位 十全果菜市場變夜市

2018/12/26 13:59 字級:
讀稿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十全果菜市場,吸引許多韓粉也蜂擁而入,大批攤販在現場卡位,讓市場周圍幾乎變成了夜市。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不少攤位免費贈送食物,現場除了高麗菜飯、咖啡,就連甜點都有人供應,甚至還有激動的韓粉自備帳篷和睡袋,想要在外頭陪韓市長一起過夜。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余佩純:「韓國瑜上任第一天睡果菜市場,不僅有很多攤販到這邊擺攤,場內也是免費食物大放送,更有很多韓粉。」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第一天,就在十全果菜市場過夜,許多支持者也前往現場,展現支持,人潮也吸引不少攤販,讓果菜市場周邊幾乎變成小型夜市。

 

許多攤販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在現場發送免費食物,還有店家發送不用錢的咖啡,要讓大家盡量喝。

 

咖啡業者:「全世界最好的咖啡在高雄,全世界最好喝的咖啡在高雄,喝一次你這輩子就值得了,我們今天兩點就來了,到今天晚上可能要兩三點,到兩三點,陪伴你們到兩三點,全台灣來這裡喝咖啡,不用錢啦。」

 

另外還有菜農,載著一百份高麗菜飯和一大鍋貢丸湯,就是要和現場民眾同歡。

 

▼(圖/東森新聞)

 

燒仙草業者韓粉:「因為韓巿長當選爽啦,高雄會發大財,當然就要跟大家分享,這代表我們韓巿長做人很純,所以我們都賣純的燒仙草。」

 

而現場也有熱情粉絲,帶著睡袋和帳蓬,準備和新市長一起在果菜市場過夜。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粉絲:「我們當然要過夜啊,陪他一起過夜啊,我們帶背包睡袋帶睡袋過來的(有帳篷嗎?)有。」

 

韓國瑜才剛上任就帶來不少經濟效益,民眾也期待,在他的帶領下,能夠帶領高雄創造經濟奇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