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多位部長因此事必須離開」 葉俊榮請辭:勇於承擔

2018/12/26 11:34 字級:
讀稿

台大校長人事案,在教育部「勉予同意」下終於解套,但教育部長葉俊榮也火速請辭獲准,至於管中閔對於自己終於可以出任校長一職,也難得的露出笑容,但強調自己還沒收到台大通知,何時上任、詳細細節他都不知道,而葉俊榮請辭後也主動出面說明,說自己是勇於承擔,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教育部有那麼多部長,為這件事情而努力,然後最後又必須離開,我也是當中的一個。」

 

▼(圖/東森新聞)

 

請辭獲准後,葉俊榮主動出面說明自己心情。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我雖然是當中的一個,但是我是把那件事情,處理完的那一個,我可以選擇沒有處理這件事情,然後我離開,但是我選擇的是我勇敢承擔這件事情,把這件事情不只處理,而且做我認為合乎法律良心。」

 

葉俊榮強調自己是勇於承擔,相形之下,煎熬300多天終於可以出任台大校長,管中閔再次露臉,終於有了笑容。

 

準台大校長管中閔:「我沒有收到學校任何的通知,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我的訊息沒有掌握比你們更多,所以我現在也無從反應,台大報給教育部的公文,教育部要不要同意,也不是我的事情好不好。」

 

▼(圖/東森新聞)


強調自己還沒收到,台大任何消息什麼時候上任,校方則以簡訊回應,目前單位已在安排進行中,沒在第一時間通知管中閔是因為在跑公文流程,至於葉俊榮因此請辭下台,管中閔認為跟他沒有關係。


▼(圖/東森新聞)


準台大校長管中閔:「行政院的事情,我一概不知道,所以也不需要問我,我真的不知道,我沒有什麼特別心情,對我來說除非學校通知,我沒有任何,他們現在所有的處分都是針對學校,不是針對我個人。」

 

管中閔認為自己心情很平靜,從今年1月5日,台大遴委會選出管中閔,為新校長以來,教育部就認為遴選過程有瑕疵,除了管中閔的兼職爭議,遴委沒有利益迴避等等,都讓教育部遲遲不核定,如今政策急轉彎卻也讓第三位教育部長,因他請辭下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