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首踏議事廳! 恭賀正副議長「很興奮」

2018/12/26 11:1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上任第一天馬不停蹄,從就職典禮到酒會再到議會,一套西裝穿到底 !他第一時間也到議會恭賀新的正副議長許崑源跟陸淑美,這也是睽違多年國民黨再度在高雄取得全面執政,首次踏進議事廳,未來將被質詢,韓國瑜說一點也不緊張,反而像洞房花燭夜一樣興奮。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件西裝穿到底,就職典禮、酒會,馬不停蹄,韓國瑜又來到議會,準備恭賀新正副議長。

 

果然正副議長還是由國民黨拿下,睽違多年,藍營在高雄,再次取得全面執政,韓國瑜第一時間恭喜正副議長,首次踏進議事廳,韓國瑜緊張不緊張。

 

記者:「第一次來這裡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 :「非常非常興奮,非常興奮,跟洞房花燭夜感覺一樣。」

 

▼(圖/東森新聞)


進到議事廳是第一次,但來議會已經是第二次,韓國瑜說曾經來看過陳菊被質詢。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市政府未來一定願意,誠心誠意接受議會監督,在好的政策好的人才,好的預算、好的執行 、好的方法上,能夠一條心,全力幫高雄打拼。」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長由前議長許崑源擔任,向來他質詢陳菊砲火猛烈  ,這回市長是自己人,許崑源撂話絕對也不會客氣。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市政府若不對,違背百姓人民,絕對更嚴格的監督。」

 

記者:「比照陳菊市長嗎?」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應該更猛烈。」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許崑源與陸淑美以38票過半數,順利當選正副議長,而民進黨僅拿下26票,讓出正副議長位子,除了正副議長是誰大家都很關心外,議會中這個人也同樣備受關注。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沒有打扮啦,就是平常心,但是今天是正式就職,我想對致中來講是責任的開始。」

 

▼(圖/東森新聞)


睽違八年再度踏進議會,陳致中話講得保守也低調,儘管國民黨全面執政,但議會中也多了時代力量等,新的聲音,對上妙語如珠韓國瑜,未來高雄市議會質詢精彩可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