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街頭擁吻女議員!吳沛憶被抓包…堅稱「女生間的互動」

中央社 2018/12/26 11:1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街頭擁吻女議員!吳沛憶被抓包…堅稱「女生間的互動」

民進黨籍台北市新科議員吳沛憶傳出跟同黨議員許家蓓互動親密。吳沛憶今天說,報導太過誇張,只是單純相約吃飯,且2人認識很久,是好朋友,且都是女生間互動,2人並未同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周刊王報導,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日前和議員許家蓓兩人互動親密,還在街上擁吻,並提及2人同居。

 

吳沛憶今天出面說明時表示,友人傳LINE告知她登上周刊封面,看到周刊封面後大笑,因為報導太誇張,其實都是好朋友,只是女生跟女生間的互動,一開始未顧慮太多。

 

▼(圖/東森新聞)

 

 

吳沛憶指出,遭跟拍的當天是去參加錄影,結束後時間太晚,才會跟朋友相約吃飯,她跟許家蓓是很熟的朋友,吃完飯後2人比較靠近,並沒有報導內容如此誇張。

 

媒體追問,2人互動狀況。吳沛憶說,就很正常互動,且跟民進黨內的年輕議員都是好朋友,主要是因為跑行程後時間太晚,大家會相約吃消夜,就很正常朋友互動。

 

 

▲(圖/東森新聞)

記者詢問,對許家蓓的印象。她指出,許家蓓頭髮很短,有選民曾提及許家蓓頭髮像是小男生,且現今時代,有女生比較中性,這很正常。

 

至於事情爆發後有無跟許家蓓聯繫。吳沛憶表示,還沒有,但滿擔心之後沒有人會願意跟她一起相約吃飯,其實就是很普通聚餐,且報導拍的照片也很模糊,女生間的互動都會互相拉手,這很正常,

 

吳沛憶說,2人真的是很正常普通朋友,且她目前也沒有穩定交往對象,她不會向周刊提告,僅是認為報導太誇張,可能會先跟家人報告事情始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科美女議員!「這三美」不怕外貌模糊焦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