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民沒架子!韓國瑜就職 李佳芬典雅亮相

2018/12/26 10:41 字級:
讀稿

高雄巿長韓國瑜就職典禮中,另一個焦點就是他的夫人李佳芬,身穿一襲藍綠色雕花禮服典雅亮相,面對民眾不斷找她合照留影,李佳芬也來者不拒,一整天下來臉上總是帶著笑容完全沒有架子,充分扮演韓國瑜最佳賢內助的角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高雄市長韓國瑜:「拜託,拜託,抱歉,就不要再照了,裡面再拍。」

 

▼(圖/東森新聞)


緊緊握住老公韓國瑜的手,來到就職典禮現場,受到民眾夾道歡迎,市長夫人李佳芬舉手投足也受到矚目。

 

▼(圖/東森新聞)


熱情粉絲絡釋不絕,李佳芬來者不拒,展現超高親和力,讓在為就職忙翻天的韓國瑜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已走過一段漫長的路 ,處境很辛苦局勢很艱難。」


聽到韓國瑜英文演說似乎有點小緊張,不過李佳芬還是肯定點點頭,韓國瑜上任,李佳芬一路相挺,這次精心打扮典雅亮相,小露鎖骨穩重又大方,一襲藍綠色禮服象徵愛與包容,透膚雕花的設計,更讓她難得性感又不氣質。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味道很棒,鼓勵你們把攝影機放下,趕快來吃。」


就職典禮結束後,李佳芬到國賓飯店品嘗風味小吃宴,大啖白糖粿和米糕,還親切要記者也一起吃吃看,佳芬姐魅力無法擋,把現場所有人逗得好開心。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因為他(韓國瑜)真的很急實在走路太快了,我今天跟他說,你再走那麼快我就把高跟鞋脫了,打赤腳陪著你就職。」


▼(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的親民作風完全沒有官夫人給人的距離感,是不是能和韓國瑜一樣,在高雄掀起另一股「佳芬旋風」,讓大家備受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