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與郝龍斌住處獨處3小時!游淑慧批噁心:他像我爸

2018/12/26 10: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遭爆與郝龍斌住處獨處3小時!游淑慧批噁心:他像我爸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從政以來,一向給人愛妻、愛家的好男人形象,不過日前被週刊直擊,郝龍斌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有曖昧情,兩人甚至在郝龍斌基隆住處單獨約會3小時,傳言鬧得政治圈轟轟烈烈,游淑慧也立刻出面痛訴真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鏡週刊》今(26)日踢爆郝龍斌和游淑慧曖昧,爆料指出,兩人經常單獨約會吃大餐、喝高檔下午茶,且為了避嫌,兩人會將車停在遠處,並避免同時上下車,掩人耳目。游淑慧得知消息氣得在臉書發文,直言自己和郝龍斌的關係坦蕩蕩,「全篇報導包含照片和影片,只有單純的上車、下車、和吃飯,所有的互動都是公開的,我和副主席也沒有遮掩。而其他內容文字、旁白都是媒體自行揣測,標題也相當惡意與誤導。」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游淑慧早上召開會記者會表示,「我知道,今天的不實報導出來,別人會用什麼眼光看我和郝副主席。但我最難過的,不只是我和副主席的名譽受傷,而是我們超過20年的家人情誼,被如此的扭曲。」游淑慧條列3點痛批週刊爆料,她指出,前往郝龍斌基隆住處的不是只有她,「而狗仔既然盯這麼勤,我相信也不至於沒看到也有其他人陪郝副主席;但只挑我,只有一個原因,我是女生。」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鏡週刊)

 

游淑慧也表示,週刊花了超過半年時間跟拍,「可曾拍到任何一張我和郝副主席曖昧的肢體或親密舉動嗎?」,她直言,郝龍斌既是自己的長官,也像自己的父親一樣,有公誼也有私誼,「我很遺憾,該傳媒用了許多擦邊球的影射,要把我和郝副主席的關係帶進曖昧的想像去」游淑慧憤怒表示,不管爆料的人到底有何目的,她都會正面迎戰,並不排除訴諸法律證明清白,「我要和葉慶元律師商量,是否要提告。」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游淑慧、郝龍斌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郝曖昧!?郝龍斌帶女議員奔基隆住處 房內獨處3小時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郝龍斌 游淑慧 曖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