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就任市長首天 臉上輕鬆略帶嚴肅

2018/12/26 10:22 字級:
讀稿


高雄新任市長韓國瑜在就職上任這一天,從飯店出發那一刻起,一直都是媒體關注焦點,他擺脫選前藍襯衫的形象,改穿一身深藍色西裝,臉上雖然表現出一派輕鬆,但也難掩扛下重擔的嚴肅,也會利用移動的時間,趁機和幕僚溝通,也告訴所有市民,他真的正式上工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現場民眾:「市長好、市長好。」

 

在太太李佳芬的陪同之下,早上八點鐘,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穿著一身深藍色三件式西裝,搭配白襯衫以及酒紅色領帶,揮別選舉期間藍襯衫的印象,以嶄新的一面出現在鏡頭前。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男要帥一身青,女要帥一身紅。」

 

雖然臉上表情略帶嚴肅,但是言談之間還是不改幽默,看得出來心情不錯,隨後從棧貳庫搭上八號愛之船,當船緩緩靠近典禮會場,韓國瑜還站在船頭向民眾揮手,因為這一路走來真的很不輕鬆。

 

▼(圖/東森新聞)


活動司儀:「發展推行我們的觀光,特色觀光,繁榮高雄。」


▼(圖/東森新聞)

 

在民眾簇擁之下,韓國瑜終於站上主舞台,從代理市長許立民的手中接下印信,也象徵肩上正式扛下高雄市這個重擔,典禮上,介紹韓國瑜的局處首長,韓國瑜還特別上前一個個握手寒暄,因為未來四年他將帶著這群戰友,一起為經濟打拼。


韓國瑜女兒韓冰:「我手要抓緊一點。」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小心不要被沖散了。」

 

▼(圖/東森新聞)


交接儀式後,韓國瑜帶著太太李佳芬以及女兒韓冰,準備前往一旁的國賓飯店進行午宴,但是民眾的熱情讓這段僅僅一百公尺的路,變得很不好走,甚至連李佳芬跟韓冰,都差點被人潮沖散。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感謝大家,我們慢慢來啊,我們好多事情啊謝謝。」


結束了記者會,韓國瑜馬不停蹄,先去市議會恭賀新任正副議長,隨後又回到飯店參加議員餐宴,整路上看得出韓國瑜沒有選前的疲憊,取而代之的,是如釋重負的笑容。


▼(圖/東森新聞)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來 1 2 3 往左往右走,對不要摔跤了,跌倒了不划算。」


趕場過程中,韓國瑜不忘和隨行的媒體開開玩笑,但是多了市長的身分,大步向前之餘,他也不忘提點身邊幕僚,希望能盡快上手步上軌道,韓國瑜上工了,也要讓世界知道,高雄真的來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