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真的怒了! 楊秋興被踢出韓小內閣原因曝光

2018/12/24 14: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真的怒了! 楊秋興被踢出韓小內閣原因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公布小內閣名單,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原本一直被視為副市長的熱門人選,但最後不僅與副市長無緣,也不在局處首長團隊裡,當時楊秋興只說,韓國瑜面臨一些壓力,所以他就想說不要造成韓市長的困擾。沒想到楊秋興被踢出小內閣原因今(24日)首度曝光,竟是因韓國瑜憤怒被「情緒勒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真的受夠了,楊秋興被踢出韓流小內閣原因曝光。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根據《上報》報導,在勝選後,楊秋興確實曾被慎重考慮任命為副市長,韓國瑜也多次請教他小內閣推薦名單。但韓國瑜後來不滿楊秋興頻頻對媒體放話,2人關係也因而「見光死」!這也包括韓國瑜與郭台銘的熱線,雖是楊牽線,但過於高調,讓韓陣營感覺「爭搶團隊話語權及主導權」最終閒隙漸深!此外,也包括楊秋興有意全面替換現任高雄38區區長、疑似不滿沒當上交接小組召集人而2度缺席市府交接小組會議。最後壓垮兩人關係的一根稻草,則是隔海秀出給吳敦義的簡訊。對此,楊秋興只表示「笑看人生」不再回應。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真的受夠了,楊秋興被踢出韓流小內閣原因曝光。圖/東森新聞

 

楊秋興表示,韓市長有找他談過,希望未來能提供協助,但是後來他了解到韓國瑜有面臨一些壓力,所以他就想說不要給韓市長造成困擾,「我是去做事情的,不是去當官的,所以我就急流勇退。」他指出,如果有需要,他還是可以作為韓國瑜諮詢的對象。畢竟市府裡面一個蘿蔔一個坑,很多職缺韓國瑜要調動都有困難,要用他本身認為很好的人選,也是都有困難,每個缺都被卡死了,這也是韓國瑜辛苦的地方。媒體詢問,所以韓國瑜確實有徵詢過當副市長的意願,只是中央有一些聲音?楊秋興強調:「有一些聲音但不是中央啦,但沒錯啦,不過這個過去了就不要再談了,他有壓力,我們就不要再給他壓力。」

 

 

【往下看更多】
狄鶯真的怒了!爆氣開譙孫安佐 把兒子嚇壞誰都擋不住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