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請百位校友吃滷肉飯!人氣旺怕失焦…改網路直播

2018/12/23 18:53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午出席維多利亞中小學校慶,校方準備了100份滷肉飯,讓韓國瑜和校友們一起吃午餐,吃完午餐再舉辦座談會,跟校友們好好談心敘舊,不過也因為韓國瑜人氣太旺,怕校慶活動失焦,這回沒開放讓媒體採訪,而是改用網路直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一出現,校友們爆出歡呼掌聲,飯都放下先來張大合照。

 

一手創辦的學校19年校慶,韓國瑜當然不能缺席,親切的問候、拍手臂又摸頭,飯後更要跟大家聊天談心。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你有嗜好喝啤酒吧?怪不得白白胖胖的,我們幫他掌聲鼓勵,我們看看精釀啤酒需要,將來在高雄也可以大力發展」。

 

100多位校友發言太踴躍,會後還拉著韓國瑜要拍照,但韓國瑜拍完就快閃離開,走在後頭的夫人李佳芬不捨久候多時的媒體,跑來打招呼、連連致歉。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表示:「今天就是學校運動會,就不對外開放,我想說不知道你們等這麼久,真的很抱歉」。

 

▼(圖/東森新聞)

 

原本大家以為韓國瑜已搭高鐵趕回高雄,沒想到他又帶著女兒韓冰出現在校門口。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我會以九二共識為未來,推動高雄跟大陸這些城市,交往最重要的一個壓倉石,最重要的一個基礎,那柯市長有他的解釋,我有我的看法,我們互相尊重好不好」。

 

兩岸一家親餘波盪漾,韓國瑜說他沒有要批評柯文哲的意思,話鋒一轉,又講到高雄要發展電影產業。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高雄為什麼要發展,第一個地方大、天氣好,而且冬天不會過度的寒冷,我們的李行導演也願意帶著他最有名的徒弟朱延平先生一起來,幫助我們高雄在電視電影這樣的產業裡面」。

 

▼(圖/東森新聞)

 

連續兩天的校慶活動,第一天開放採訪,但引來部分家長反彈,第二天就變成私人行程,由校方網路直播,但韓國瑜仍展現了高EQ及超強親和力現身受訪,也下場跟家長孩子同樂運動,看來辦學教育家跟高雄大家長韓國瑜身兼多職,也面面俱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找阿諾來高雄!酬勞以分計價 「驚人天價」曝光嚇死人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