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未報到就任 吳芳銘低調行銷高雄農產品

2018/12/23 15:43 字級:
讀稿

前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即將出任高雄市農業局長,對農產品生產銷售很有想法的他,還沒上任已經低調的幫忙行銷高雄的農產品,他與中華兩岸交流協會的理事長劉東飛見面,根據瞭解,洽談的過程中,對方已經先訂了五個貨櫃的鳳梨與嘉義的方塊酥、紅酒、未來還希望可以變成穩定的通路。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希望我們菜價農產品,都可以處理的更好。」選後關心高麗菜價,準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親自到產地瞭解,用行動挺農民。

 

吳芳銘都還沒到高雄市府報到,其實他已經低調的幫高雄行銷農產品。

 

準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農產品除了品質精良之外,最重要的是通路是王,如何把東西能夠賣得出去,這部份事實上,需要很大的一些行銷能力。」

 

▼(圖/東森新聞)

 

他行銷的對象是中華兩岸交流協會理事長劉東飛。中華兩岸交流協會理事長劉東飛:「這只是第一次,也是一個嘗試,我們希望陸續的市場,是一個源源不斷的一個市場。」劉東飛多次造訪台灣,北中南走透透,還與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造訪酒廠時也巧遇準台南市長黃偉哲,這次已經在高雄先採購5個貨櫃鳳梨,在台南買高粱酒、嘉義採購紅酒、方塊酥、鳳梨酥。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如果我們可以去建立一個以市場為導向,或者是根據訂單做安排跟生產,然後能夠銷售出去,我想對於台灣自己內部價格以及對農漁民跟廠商來說,應該會比較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