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即將上任!高雄美食吃不完 素粽、湯圓通通有

2018/12/22 21:24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上任,在地的店家祭出500份素燥飯、200顆素粽,還有因應冬至,凱旋跳蚤市場發送超過1500碗的湯圓,表示「吃圓圓,好過年」,而就在冬至同一天,高雄市交響樂團也提前彩排其中3首,韓國瑜就職典禮的歌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凱旋跳蚤市場,在22號中午,免費提供1500碗湯圓供民眾享用,另一頭已經排起了長長人龍。

 

攤商:「吃圓圓,平安大賺錢,好過年」。

 

方桌上擺滿紙碗,大家前來領取,這一碗碗的「平安」。

 

排隊民眾:「吃冬至,吃冬至,趕中午的,拚經濟啦」。

 

▼(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們就吃到了很多,大家請客,吃了這些湯圓、肉粽等等,吃不完」。

 

高雄市民大家同慶,祭品食物吃不完,換個鏡頭。

 

▼(圖/東森新聞)

 

店家:「這個葉子是我們就老一輩,他們最喜歡吃的這個葉粽,這一種」。

 

剝開粽葉,冒出白煙,熱騰騰的素粽,裡面包有香菇、鹹蛋黃,店家從凌晨3點就起床準備,500份素燥飯、200顆素粽,歡慶韓國瑜25號就職典禮,店家表示沒想過花多少錢,只有想把東西送出去,除了吃的,大家最關注的韓國瑜就職典禮。

 

在冬至的晚上,高雄市交響樂團,彩排3首曲目,還有陳其邁前幾日有唱到的咱上愛的所在,輕快旋律的快樂的出帆,也在其中。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交響樂團執行長朱宏昌:「曲子我們還會重新再編啦,畢竟它不是一般的樂隊,它是交響樂團演出,所以我們手上有的曲目,我們會先跟他們做一些建議」。

 

曲目還沒完全底定,不過隨著就職典禮倒數,市民同樂,盼望新市長、新氣象,翻轉經濟,高雄發大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慶祝韓國瑜當選 免費食物連環送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