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饒慶鈺轉任職新北市府 柯文哲稱是好事

中央社 2018/12/22 11:4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饒慶鈺轉任職新北市府 柯文哲稱是好事

台北市參事饒慶鈺將出任新北市秘書處長,有人解讀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向藍營釋出善意。他今天說,雙北本來就是首都生活圈,有個認識的人在新北市政府工作,也是好事。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商大101校慶典禮,典禮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昨天公布小內閣人事名單,秘書處長一職由饒慶鈺擔任,有人解讀是柯文哲要向國民黨遞出橄欖枝,對此,柯文哲表示兩者無關,饒慶鈺到新北市府任職,職等有升一級,「應該就是每個人去找他喜歡的、適合的工作」。

他說,雙北本來就是首都生活圈,有認識的人在新北市政府內也是好事,他與侯友宜關係沒有不好,甚至知道饒慶鈺要到新北市府任職後,還向饒慶鈺說「你安排一下(台語),也是要跟侯友宜見面」。

▲(圖/中央社)

至於小內閣人事,柯文哲說「不急」,因出缺職位在選前就有代理人,「每個人要換工作也不是那麼容易」。

中國時報報導,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職缺將由幕僚柯昱安、黃瀞瑩出任,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告訴中央社記者,2人任職表現都很出色,確實有徵詢,目前人事仍在討論中,下週公布。

柯文哲則說,市長只決定「負責人」,劉奕霆若要組織其團隊,也是劉奕霆自己的事,但對於黃瀞瑩將出任副發言人,「至少不會扣分」。

黃瀞瑩告訴中央社記者,確實有被徵詢,但人事案未定;她表示,自己還有很多事要學,包括講話方式以及對媒體的應對進退等,會盡力做好。

柯昱安告訴中央社記者,有收到徵詢,感謝市長及一些長官對他與黃瀞瑩的信任,最後人事佈局尊重高層決定。

他說,副發言人一職責任重大,不僅要幫柯文哲發言,還要幫台北市做政策辯護,對他而言是很大的挑戰,「過去在網路經營上有一些心得,未來若有這樣的機會,就是全力以赴,把專業發揮到最好」。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