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就職郵票25日賣 11000套打開有「夜襲」聲

2018/12/22 09:33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當天要販售的紀念郵票出爐!上頭有Q版韓國瑜圖樣,封面還寫著愛你一萬年,打開會發出夜襲這首歌,裡頭有一個愛情摩天輪,可以旋轉,寫著的是他的選舉口號,臨時戳也是他的Q版圖章,加上郵票有愛河,旁邊的插畫還畫上香腸瀑布、三山,甚至寫上韓冰,創意十足,總共要發行11000套,每套350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它最特別,除了這個郵戳,紀念郵戳之外,就是這個音樂,夜色茫茫,星月無光。」

 

打開郵票套組,居然出現夜襲這首歌,這是中華郵政推出的韓國瑜就職郵票,封面就寫著愛你一萬年,旁邊一個大大的Q版韓國瑜圖像,走俏皮可愛路線。

 

中華郵政高雄責任中心局局長邱鴻恩:「我們內容的鋪陳,是以韓市長在競選期間,他有發表過一些政見、一些看法、一些口號。」

 

▼(圖/東森新聞)

 

選舉時和韓國瑜有關的人事物全放進郵票套組裡,像是這個愛情摩天輪可以旋轉,上頭還寫滿和韓國瑜有關的口號,從「我們跟著禿子走,禿子跟著月亮走,打造高雄全台首富」,到「一碗滷肉飯,一碗礦泉水,和高雄發大財,」套組左下方則是針對集郵迷,這個局贈封用的是韓國瑜授權的Q版圖章,紀念戳也會蓋上,12月25號就職當天的日期。

 

中華郵政高雄責任中心局局長邱鴻恩:「我們在交接典禮的右前方,他們提供我們有一個臨時郵局的攤位。」

 

▼(圖/東森新聞)

 

套組1組350元,限量11000組,會在25號當天販售,每份還有自己的編號,中華郵政為了這次的就職郵票絞盡腦汁,郵票是6張各地景點圖,其中一張是愛河,穿插的圖像中,仔細看,居然有一個小朋友,旁邊放了三球冰,寫上韓冰兩個字,一旁還畫上造勢場令人印象深刻的香腸瀑布,加上造勢地區變旅遊熱點的岡山、鳳山、旗山、三山,還有太平島挖石油,充滿創意。

 

▼(圖/東森新聞)

 

中華郵政高雄中心行銷課長許健雄:「還沒當選之前我們就發想,直到當天,當選宣布以後,我們就馬上著手在做。」

 

過去陳菊就職時的紀念郵票比較四平八穩,這回走卡哇伊風,所得同樣有10%會捐給公益團體,只是以往就職紀念郵票套組都準備超過2萬份,這回只有11000份,預估將引爆韓粉搶購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