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陽花領袖林飛帆 倫敦政經學院畢業「未來走向不確定」

中央社 2018/12/21 16:1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太陽花領袖林飛帆 倫敦政經學院畢業「未來走向不確定」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昨天自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畢業,今天在臉書發文分享畢業喜悅及一年多來心路歷程。談及未來會往哪走,林飛帆表示,「真的也沒有很確定」。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和林昶佐都在林飛帆的臉書留言「恭喜」,表達祝賀之意。

 

林飛帆在臉書發表感想,「這一年真的有點太快,來不及消化。」他表示,昨天坐在畢典會場,還是有點虛幻,感覺很像才剛到,卻又覺得好像過了好久。

 

林飛帆分享前往英國求學過程指出,去年到了倫敦之後,下定決心要做一個有別於台灣的題目,總覺得除了台灣的問題,應該累積其他知識,或者透過其他視角重新看待台灣的問題,最終選定中國因素和東南亞為主軸做為碩士論文。

 

在臉書發文中,林飛帆提及,「畢業了,未來會往哪走,我真的也沒有很確定」。

 

林飛帆說:「但至少現階段我希望能把這一年來對東南亞的關心繼續積累,希望對這個領域的研究能有助於台灣,也能藉此讓台灣的經驗有被認識的機會。」

 

順利畢業,林飛帆感謝同學和教授,也不忘表達「最要感謝的,其實是我老婆。跟我在倫敦的這一年,她一面要處理台灣的工作,時常是清晨或是凌晨跟台灣線上會議。我唯一能替她做的大概只有煮些好吃的,羊肉爐、打拋豬、蘋果派之類的」。

 

(封面圖/翻攝臉書/林飛帆)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