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啟誠遺孀 獨家聲明稿全文

2018/12/20 18:46 字級:
讀稿
蘇啟誠遺孀 獨家聲明稿全文

前駐日代表處處長蘇啟誠過世將滿百日,蘇啟誠遺孀出面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認為在法院對日本燕子颱風關西假新聞做出判決後,部分政治人物、媒體有不當批評和誤導,損害蘇啟誠名譽,請外界不要被誤導,並透過書面強調三點聲明。內容如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蘇啟誠臉書)


聲明稿

近日自地方法院對日本燕子颱風關西假新聞做出判決後,部分政治人物、媒體有不當批評擊恣意誤導模糊事實真相,損及我的先生、我們的父親大阪辦事處故處長蘇啟誠的名譽,我們家屬必須澄清如下:
1、蘇處長絕無憂鬱症
2、遺書之內容只有我們家屬看過,其中並未言及假新聞造成之壓力,而是在完成上級交代之檢討報書後,開會之前一天,表明「不想受到羞辱」之遺言,以死明志。
3、家屬手中有保留其手機之通聯記錄及手寫遺書,外界諸多說法,是刻意誤導視聽,且有卸責之嫌。

我先生、父親是不願意他一輩子盡心、盡力所從事之外交工作,引以為傲之外交官職業生涯,在最後蒙受他人強加之汙點,因而選擇自裁捍衛自己之名譽。

我們家屬無奈、心痛,只有尊重他的選擇,也請社會各界朋友還我們家屬一個平靜、安寧之生活,讓我先生、父親能清白無憾,安心在天上做一個快樂的神仙。

 

▼(圖/蘇啟誠遺孀獨家聲明稿)

 

(封面圖/蘇啟誠臉書)

 

 

【往下看更多】
關西機場事件 謝長廷追查真相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