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藝師吳冠均 巧手花藝妝點韓國瑜就職典禮

2018/12/19 21:5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舞台設計曝光,要呼應賣菜郎形象,使用大量高雄在地特產,連裝花的器皿都是美濃客家特產!設計師吳冠均也透露,不僅有花卉水果,當天還會有港都的魚貨蔬菜佈置,回饋當地民眾,結束後通通可以帶回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香蕉、鳳梨、芭樂、棗子還有火鶴、文心蘭,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上的花藝搶先曝光。

 

首席花藝美學設計吳冠均:「高雄本地在地的東西,所以像我們使用的花材或者是,這次不僅是專注在花藝上面,可能還有一些佈置類的東西,所以會帶入蔬果,甚至是發糕,我們可能還會運用到一些魚貨的部分,因為高雄是海港,所以魚產也滿豐富的,所以在花卉裡面,也會加到魚,那剛好呼應韓國瑜市長的名字。」

 

夠在地、夠本土,全都是為韓國瑜「賣菜郎」形象量身打造。

 

▼(圖/東森新聞)

 

首席花藝美學設計吳冠均:「那這次也就是運用這個竹籃,當成我們最主要的花器,整籃都好早早發,整籃都好,好就是(諧音)火鶴的火,那早早發,早早就是棗子的意思,發的話就是我們那個,很有名高雄的發糕的意思。」

 

五顏六色漸層相間,這些全都是內門火鶴,象徵韓國瑜對高雄燃燒的心。

 

▼(圖/東森新聞)

 

首席花藝美學設計吳冠均:「那因為火鶴的品種有很多,那顏色也有很多種,再搭配我們的水果,所以會製造一種比較熱鬧、繁榮的感覺,那其他的花材像是文心蘭或者是千代蘭,也都是熱帶的植物,在高雄都有大量產出,回饋給當地民眾,所以結束之後,都很歡迎大家,比如說把花拿回去放在家裡,或者是水果拿回家吃,魚貨拿回家煮。」

 

從花藝、農作、漁業處處可見小巧思,層層環繞港都在地特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