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職展「賣菜郎」風格 韓就職花藝設計曝光

2018/12/19 17:12 字級:
讀稿

25號韓國瑜將就職,活動會場的花藝設計也曝光了,攤開來看,都是使用高雄在地素材、像是內門火鶴、大樹鳳梨、旗山香蕉、燕巢芭樂,通通都會在花藝設計中呈現,設計師陣容,由高雄實踐大學時尚設計系教授林恒正領軍,找來頗具知名度的花藝設計師聯合設計,要展現濃濃的高雄在地味。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花藝設計師正如火如荼展開設計,韓國瑜就職選在愛河舉行已經夠特別,鳳梨、香蕉跟芭樂,也成為這次典禮花藝設計中的大主角。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既然我們把這個就職典禮,不是只是當成單純的就職,當成一個行銷高雄的第一場行銷活動,那麼高雄的特色,就要透過這些蔬菜水果跟花卉設計,都一併呈現出來」。

 

▼(圖/東森新聞)

 

包括大樹鳳梨、旗山香蕉,通通都會呈現,就連花卉部分也是採用高雄生產的,像是內門相當知名的火鶴花,代表熱情,文心蘭象徵韓國瑜深愛高雄,花器部分也選用美濃手工藤藍,滿滿的高雄在地味,貫穿韓國瑜賣菜郎主題,還有自始至終的座右銘「愛與包容」。

 

準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市長說的嘛,我們吃的用的穿的,通通都是要高雄在地,那麼高雄元素是什麼?他想到燕巢的芭樂」。

 

高雄實踐大學時尚系主任林恆正:「火鶴跟天堂鳥,偏向於色調,偏白色調,來跟主視覺搭配,那火鶴跟天堂鳥都是鳥的意象,向上飛揚的意象,代表城市起飛、飛揚的進步」。

 

▼(圖/東森新聞)

 

基礎設計圖也曝光了,花籃要融入高雄工業鋼鐵城市意象。

 

高雄實踐大學時尚系主任林恆正:「講桌我們希望改造成貨櫃,鋼鐵貨櫃的意象,上面再一朵花的呈現」。

 

▼(圖/東森新聞)

 

花藝設計超強卡司陣容,由南實踐花藝設計系主任林恆正領頭,找來首席花藝設計師聯合設計,要讓就職不只是單單的典禮而已,還要讓它成為韓國瑜上任後,第一場行銷高雄的公開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