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力拚經濟 韓國瑜就任後將辭市黨部主委

2018/12/19 10:42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將正式公布小內閣名單,他說就職後會全力拚經濟,打算辭掉高雄市黨部主委的工作,至於大家感興趣的愛情摩天輪的議題,韓國瑜笑說結婚那麼久了,他也渴望愛情,隨後怕大家誤會連忙更正,說是大家都渴望愛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周二(18日)以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身分,到市黨部開會,他逐一緊握黨工的手,感謝他們這段時間的辛苦付出,而他也將離開主委這個職務。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正在跟中央做適當的反應,希望高雄的未來,政治是零分,經濟是一百分,所以接任高雄市長之後,市黨部主委把它交出去,全心全意的來衝高雄市政。」

 

為了全力拼經濟,韓國瑜要放下黨務工作,而韓國瑜任市黨部主委,並力拼市長寶座的初期沒有人看好,他一人就住在主委辦公室的小房間,簡單的小床和桌子就是全部。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一年兩個月以前來到高雄睡覺的小床,感覺像一個老兵一樣,守著一罐高梁酒,守著一瓶花生米,配上這張床感覺起來非常簡單。」

 

▼(圖/東森新聞)

 

克難的生活對比他後來帶動的韓流效應,黨部主委的經歷真的是刻骨銘心。

 

而韓國瑜的拼經濟其中提出的愛情產業鍊,愛情摩天輪的構想最受大家關注也最想知道進度。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急我現在連就職都還沒有,而且我也很缺乏愛情,結婚結那麼久了,不要急不要急。」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補充一句話不是缺乏愛情,大家都渴望愛情,結婚結久了,我補充一句話,不要說又被斷章取義好不好。」

 

愛情產業鍊到底怎麼規畫經營,包含哪些項如何招商,相信是許多民眾想知道的答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