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副手三缺一 韓國瑜小內閣12/20一次公佈

2018/12/18 10:0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到保安宮還願,對於小內閣名單依舊不透露,不過表示將會提前在20日一次公佈最後一位副市長人選,目前還有二人在考慮中,而對於前一晚密會澳門台商協會會長簡廷在,是否意味蓋迪士尼樂園有譜了,他沒說清楚閉門招商細節,就職倒數回應媒體越加保守,甚至要先問一下你是哪家媒體?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兩天沒有公開露臉,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出現還是被追著問小內閣人事。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另外一個副手是誰?)現在我們徵詢到最後一波(人事)會跟大家報告,(有難產嗎?小內閣)我們現在還算順暢,大概在二十號左右就可以跟大家報告了,因為大家都很急著知道,有一些局處我們會用代理的,表現好的話就直接扶正了。」

 

除了葉匡時、李四川副手目前三缺一,是男是女韓國瑜始終不願鬆口,對於前一晚與澳門台商協會會長簡廷在密會,是否意味高雄蓋迪士尼樂園有譜。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很多我們怎麼繁榮,高雄的這些景點,觀光特色,大家不遺餘力的去爭取嘛,迪士尼旁邊要有一億人的市場,現在台灣有2300萬人口未必能夠達成,但是我們心還是不變的。」

 

韓國瑜還是沒有說清楚是否閉門招商,越接近就職倒數,反應快口條好的韓國瑜,回應媒體卻越來越保守,甚至還要先問一下,哪家媒體,看一下麥克風。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兩點鐘到黨部好不好?有問題到黨部,剛剛有個問題沒說清楚,你哪一家?(東森、東森)下午兩點鐘我到黨部,有問題到黨部這麼多人。」

 

▼(圖/東森新聞)


挾著高人氣翻轉高雄,韓國瑜儘管還沒上任所到之處媒體緊盯,但多次在深夜LINE群組發佈,新的人事案,鏡頭前小內閣與閉門招商卻含糊帶過,不按牌理出牌似乎也成了準市長的風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