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星級名廚來台為韓做菜 韓國瑜拚美食觀光

2018/12/18 09:46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造訪過的小吃店現在人氣都很旺,甚至有韓粉規劃了韓國瑜小吃之旅。韓國瑜之前也喊出希望每年可以辦美食比賽,現在就連香港米其林主廚也來助他一臂之力,希望這波韓流創造美食經濟效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之前喊出使用在地食材舉辦比賽拚觀光,17日晚間受邀出席高雄米其林餐飲座談會。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國際上有米其林還有其他美食,重點我們高雄人,能不能夠創造一個所謂高雄標準美食,我自己內心希望,將來利用高雄食材,每一年能夠舉辦1、2場PK大賽,那我覺得像這樣,都是我們未來推動高雄觀光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

 

希望高雄也能創造星級般的美食比賽,韓國瑜說已經和美食家胡天蘭講好,藍圖規劃好,就連香港名廚也來助他一臂之力,就看他上任後如何推動,把高雄美食帶向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米其林座談會才剛結束,韓國瑜轉戰科技業餐敘,看到有人髮型跟他一樣忍不住幽默一下。

 

▼(圖/東森新聞)

 

這些大老闆來自港都科技三三會,成立十年以來第一次邀請高雄市長。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這個城市日子要過得更好,人民過得更幸福,城市更有錢,我們還是要在傳統產業裡面,尋求更好的發展。」

 

韓國瑜表示不管哪個產業他都很重視,或許韓流可以創造短期經濟效益但眼光要放遠,要讓人民過好日子經濟命脈不能只是曇花一現,而是要走得長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