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聽沈玉琳唱英文版「雙人枕頭」 韓國瑜:差點噴飯

2018/12/16 21:26 字級:
讀稿

每一次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和荒謬大師沈玉琳合體,總能蹦出新火花笑料百出,兩人錄完節目都已經過了兩天了,韓國瑜似乎意猶未盡,在臉書上發文說沈玉琳唱的英文版「雙人枕頭」真的很好笑,差點要把吃在嘴裡的肉燥飯給噴了出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沈玉琳一唱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拍手叫好,誰能想得到台語歌雙人枕頭,還能唱成英文版,加上沈玉琳那魔性嗓音,逗得韓國瑜想笑,又不能笑得太誇張。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音非常好、音質非常好,但是這個英文大概不及格。」

 

▼(圖/東森新聞)

 

荒謬大師沈玉琳,就是能征服韓國瑜的笑點,兩人合體都已經過了兩天了,韓總還是意猶未盡,在臉書上發文,和玉琳兄第四次相見,依然相談甚歡更是笑料百出,不改荒謬大師的習性,結合了我對雙語的堅持,將知名台語歌雙人枕頭翻成英文版,我和淑華委員吃著肉燥飯,聽著改編版差點沒噴出來。

 

▼(圖/東森新聞)

 

過去上節目,沈玉琳就愛唱這首,總能把現場來賓逗得哈哈大笑,不僅觀眾買單,連韓總也很吃這套。就是看準韓國瑜注重雙語教學,沈玉琳乾脆唱英文版雙人枕頭,即便是節目老哏,重現在韓國瑜眼前,笑果依舊十足,差點沒把飯給噴了出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泯恩仇!沈玉琳邀「王世堅」跳愛河那瞬間…假髮漂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