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酸對手「連勝文們!」 柯家軍補選立委 陳思宇先嗆聲

2018/12/15 11:00 字級:
讀稿

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白綠合作破局,民進黨提名的北市議員何志偉率先搶頭香,而「柯家軍」代表陳思宇則是隨後出現,最後到下午時,國民黨推派代表陳炳甫才來登記,藍白綠之爭在登記前就火花不斷,對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諷刺,何志偉參選是「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陳思宇率先開第一槍「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北市立委參選人(無)陳思宇:「當然我會跟阿伯說,我在中央等著你。」

 

北市立委參選人(無)陳思宇:「我相信我們站出來,是代表白色力量。」

 

北市立委參選人(民)何志偉:「跟柯文哲是好朋友,這不是我自己說,他在質詢台上還說,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圖/東森新聞)

 

北市立委參選人(無)陳思宇:「(怎麼看黃國昌在臉書說,何志偉參選是派系,還有政黨政治回來了?)我想政壇上有非常多連勝文們。」

 

▼(圖/東森新聞)

 

北市立委參選人(國)陳炳甫:「(如果說你是連勝文是褒還是貶?)可以像連勝文這麼高壯帥,然後夫人又那麼漂亮,我覺得這個很令人羨慕的事。」

 

藍營陳炳甫倒是覺得像連勝文沒什麼不好,這回登記特別找懷著身孕的妻子陪同,就盼雙喜臨門。只是藍營要在這選區打勝仗,難度非常高。

 

▼(圖/東森新聞)

 

以今年市長選舉,士林大同38里狀況來看,柯文哲7萬多票,領先丁守中姚文智2到3萬票,雖然不代表結果就是如此,但柯勢力不容小覷,這回立委補選,參選人背後代表著各大家族,爭奪立委補選缺,登記首日,藍綠白就先有火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