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冰挑戰藝能界!鬆口看「廣告腳本」 擬代言機能飲、保養品

2018/12/14 20:59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人氣相當高,有不少電視台看準人氣,想找她開節目都被拒絕,不過韓冰今(14)天也鬆口,坦言目前正在看廣告腳本,接下來不排除會代言機能飲料以及保養品,除了業者部分收入捐作公益之外,拍攝景點也得選在高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逛夜市都引人注目,就連冰店也賣起「韓冰」,就看準她的高人氣,先前傳出有廣告邀約,現在真的有譜了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他們好像現在在看腳本,想說看一下,我很訝異他們會找我,因為我以前看到廣告的既定印象都是男生,然後很激動,就很適合沈玉琳。」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其實這飲料是很多勞工朋友在喝的,那我覺得這點是有符合韓總,他永遠跟基層勞工站在一起,再加上這老闆,是當地高雄人。」

 

▼(圖/東森新聞)

 

韓冰所想的廣告是這樣,不過廠商透露,正在接洽的商品,是這款機能飲料。廣告片段:「在這裡我要接受訓練,面對很多挑戰。」找來外地打拼的韓國小模故事勵志,接下來不排除就由韓冰接手,另外保養品代言,也在積極談合作。保養品生技業者蔡志弘:「我的理解,對方他們是有這個意願,當然我們是更有意願。」

 

▼(圖/東森新聞)

 

業者透露找韓冰代言,一部分收入得捐作公益,拍攝場景也得選在高雄,除了愛河之外,還有西子灣也納入選項。保養品生技業者蔡志弘:「愛河很漂亮,西子灣也很漂亮,兩個都很浪漫,還有像壽山、柴山,我想這些都是不錯的點。」還在就學階段,趁著放假期間,鬆口可能會拍廣告,韓流持續延燒,也希望藉此帶動高雄觀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韓冰穿著火辣 老爸就職典禮要到夜市治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