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柯會互動冷淡…「沒等到人來商量」柯P爆白綠內幕

2018/12/14 19:52 字級:
讀稿

「蔡柯會」13日落幕,不僅柯P跟蔡總統互動冷淡,也沒有為白綠合作帶來好消息,柯P仍派出柯家軍競逐立委補選,柯P今天表示,他其實一直在等民進黨正式派人來商量,但沒有等到,沒辦法只好派人去登記。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冷漠神情讓蔡柯會彷彿結了一層嚴霜,柯P有9成時間,大概就是這副表情,相較蔡總統不時眼神投射、話語攀談,實在是一冷一熱,唯有這麼一瞬間是蔡柯唯一「同步」時刻,而這天過後,白綠便確定緣分已盡。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們早就準備好了(立委補選),我們一直在等嘛,可是等到昨天晚上,也沒有人來跟我們討論,所以就去登記,我覺得重蹈覆轍,就是說到底現在民進黨,是誰在做決定,我都不曉得,各種聲音都有,可是好像也沒有人可以來跟我們商量,沒辦法那去登記了。」

 

▼(圖/東森新聞)

 

蔡柯會後,柯P又等了一陣子,民進黨終究沒有派代表性人物來協調立委補選,只好照計畫派出柯家軍,但陳思宇才登記,就先觸犯白色力量的信念。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思宇暗指何志偉是政壇連勝文,才登記就貼人家標籤,這好像不是改變政治文化的做法吧?)沒有,我不曉得,沒有啦,比賽還沒開始 不要緊張(那你覺得他是連勝文嗎?)沒那麼胖。」北市議員陳建銘女兒,年僅32歲的觀傳局長陳思宇,一出馬就酸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是「連勝文們」,似乎是想複製柯P,2014年對決連家的選戰,她更自信地喊說,會先在「中央」等著柯文哲。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說阿北我在中央等你,要去了嗎?)呵呵呵,跟她講說不要亂講話(她在暗示什麼?在幫你說話?)沒有啦,我覺得那很無聊。」柯家軍揣摩柯P之意,向所謂的中央進軍,這場立委補選勝負,將決定柯P在2020前的氣勢高低,勝選則是兩度大敗綠營,敗選,或許就要在「前途」上,放慢腳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柯會互動冷!小英遞「神祕紙條」柯P笑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