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偉哲公布部分小內閣名單 半數首長會留任

2018/12/14 16:38 字級:
讀稿

準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公布了小內闊的部分名單,包括了工務局、都發局等4位局處首長留任,預估有一半的一級主管會留下來,而黃偉哲也否認前市長也是現任行攻院長賴清德有下指導棋,所有首長全是他自己考量表現後任命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準台南市長黃偉哲,14日再度公布第二波小內閣名單,其中包括了工務局長蘇金安、都發局莊德樑、研考會主委趙卿惠都留任,加上先前公布的民委會主委汪志敏也留任,目前確定原市府首長4人留任,預估會有一半的首長會留任。

 

準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於現有的市府的金牌團隊,也就是第一名的團隊,我們一定要有一定比例的留用,而且這些人不用再經過人事查核,不需要再經過背景調查,他們已經在任而且有實務經驗,可以延續下去」。

 

▼(圖/東森新聞)

 

黃偉哲雖然是這次民進黨立委轉戰縣市長唯一成功的人,但是綠色選票大量流失,讓他勝選也是相當低調,沒有什麼就職慶祝活動,對於小內閣成員更是謹慎,深怕引發議論小內閣的操守,成了他最重視的問題。

 

▼(圖/東森新聞)

 

準台南市長黃偉哲:「我在這邊對著燈泡發誓,賴院長沒有跟我講誰要留誰要走,因為他完全充分授權我,反而是我有跟他請問說,某個人怎樣某個人情形如何,他會給我意見,這是由我主動不是由他主動」。

 

至於剩下的一級主管名單,黃偉哲說會在下周公布,至於代理市長李孟諺是否會留在市府,黃偉哲也不排除這個可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