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摔死李新」 羅淑蕾臉書被灌爆…急隱藏貼文

2018/12/12 15: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遭控「摔死李新」 羅淑蕾臉書被灌爆…急隱藏貼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2017)年離奇墜樓身亡,原因眾說紛紜,事隔1年他的女友郭新政決定追查真相,創立了「誰摔死了李新」粉專,同時點名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等人涉案,網友見狀後灌爆羅淑蕾臉書,對此,羅淑蕾在昨(11)日下午急鎖臉書,目前只能看到2012年的封面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李新臉書)

 

郭新政製作類戲劇影片,並質疑李新墜樓另有隱情,更大動作提告羅淑蕾偽證跟變造證據,「誰摔死李新」影片效應不斷延燒,吸引大批網友怒灌羅淑蕾臉書,洗版留言查真相,只不過羅淑蕾11日緊急將貼文隱藏,就連之前發表的貼文也都消失,動態停留在2012年的封面相片。

 

▼(圖/翻攝自李新臉書)

 

對此指控,羅淑蕾認為是不實抹黑,決定提妨害名譽告訴,同時她也揚言針對分享影片的網友,會一併提告,而網友似乎不在意,繼續灌爆羅淑蕾臉書,怒嗆:「出來面對」、「鑽石拿出來」、「人在做,天在看」、「啊不是要來告大家?人呢」、「李新在找你」。

 

▼(圖/翻攝自羅淑蕾臉書)

 

郭新政11日晚間透過臉書專頁「誰摔死了李新」開直播,坦言「司法的追殺」的真相,「這是逃漏稅、洗錢、貪汙、黑金的事情,這樣的事情是動搖國本、掏空台灣的」,同時指控,「國稅局、調查局、金管會、監察院、海關,難道你們這些國家機器都不查嗎,我的資料已經公布到這個地步,我冒著生命危險公布到這個地步,你們還不查嗎?」

 

▼(圖/翻攝自誰摔死了李新臉書)

 

即便此案引起越來越多人的關注,但郭新政直言,小蝦米終究鬥不過大鯨魚,不過仍希望透過群眾的力量來對抗,也提到怕被羅淑蕾和顏嘉慧告的話,她也已經請了50位公益律師,「我一定負責,我負責到底」。

 

(封面圖/翻攝自李新臉書、翻攝自羅淑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挺同遭網友搬聖經圍剿 蔣月惠霸氣回:我退出當基督徒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