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週刊:出差帶妻觀光假公濟私 移民署長遭拔官

2018/12/12 15:23 字級:
讀稿
週刊:出差帶妻觀光假公濟私 移民署長遭拔官

移民署署長楊家駿假出差、真旅遊嗎?楊家駿被週刊報導,南下洽公時帶妻子一同前往,疑似把「出差兼旅遊」?還把同仁及司機當成導遊、攝影及搬運工,內政部上午也立即發布人事命令將楊家駿調離,楊家駿強調一切「問心無愧」。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移民署長楊家駿遭到週刊爆料,今年有6次出差都帶著太太同行,而且公務行程少得可憐,幾乎把公務車當成遊覽車在使用,帶著太太跑遍觀光景點,事後還申請差旅費有假公濟私的嫌疑,上午楊家駿親上火線說明,強調自己合乎規定,但是內政部決定將他吊離現職,靜待政風單位的調查。

 

移民署署長楊家駿:「我住宿動不動就花4千多塊一晚,因為我不可能跟太太,去住廉價旅館或飯店嘛。」

 

記者會直接挑明,出差帶老婆入住五星級飯店,是因為不可能住廉價旅館,移民署長楊家駿也強調超過差旅費報支額度會全額自費,這麼大動作出面說明全是因為這則爆料。

 

▼(圖/東森新聞)

 

週刊踢爆楊家駿在今年10月跟11月間,以公務視察的名義到中南部地區出差,但是卻帶著太太同行,不只把公務車當遊覽車,公務行程也只有短短幾個小時,其他時間就在各個景點參觀遊覽,甚至事後還申報差旅費,引發外界假公濟私的負面形象,對此楊家駿也舉行記者會,拿出高鐵票以及旅館收據,強調一切合乎規定。

 

移民署署長楊家駿:「很多活動帶著配偶是最大的尊重,可是我們並沒有造成單位的負擔,資料請同仁整理當中,每天都有公務行程啦。」

 

強調帶著太太同行是為了替視察加分,更能拉近與新移民配偶間的感情,對於有基層爆料楊家駿在公事上,常常用近乎霸凌的態度大秀官威,楊家駿也有話要說。

 

▼(圖/東森新聞)

 

移民署署長楊家駿:「我是一個直來直往的人啦,同仁都知道,只要是對移民署好的事情,我絕對不遺餘力,在這邊跟大家報告。」

 

態度嚴肅認為自己是把份內工作做好,不解為何同仁無法諒解,整場記者會楊家駿替自己辯護,似乎不覺得有做錯的地方,但是頂頭上司似乎不買帳決定快刀斬亂麻。

 

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會先暫時調整他的職務,讓整個調查可以更清楚。」

 

週刊爆料後內政部立即召開緊急會議,決定將楊家駿調離現職,畢竟在政府施政飽受質疑的時刻,政務官又傳出操守有問題,只期盼這回切割能有效止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