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總統談「白綠合作」比較有效? 柯P:講了也沒效

2018/12/11 16:2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立委補選大戰開打「柯蔡會」本週登場,是否白綠將續前緣合作,柯文哲強調,每天在電視節目都被罵,不曉得民進黨的白綠合作,怎麼一回事,他更感嘆無奈比怨恨來的多,而針對柯媽認為白綠合作,要總統出來講比較有效,對此柯文哲說,講了也不會有效。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吳萼洋在臉書上,說你要學會慈悲)那就叫他再去念蘇東坡,佛印的故事。」

 

▼(圖/東森新聞)

 

吳萼洋看不慣柯P對韓國瑜冷言冷語,柯P回擊開酸!

 

台北市長柯文哲:「怎麼會有人覺得我跟韓國瑜不好,這是他的眼睛有問題『業障重』。」

 

誰的業障比較重,現在連葉毓蘭都狠酸,老婆陳佩琪臉書發文柯P竟不知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知道佩琪姐發文嗎?因為葉毓蘭說你演技,可以拿奧斯卡獎)這個也是一樣,壞人心很壞的,都在懷疑別人在做壞事,沒辦法,陳佩琪我就明白跟你講,台大醫學系的女生你敢管她,不要命了。」

 

▼(圖/東森新聞)

 

柯P管不了他老婆,但卻能左右要不要繼續白綠合作,那白綠到底要不要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媽認為白綠合作,要總統出來講比較有效,你覺得?)我看講了也沒有效。」

 

合作是否破局,決心要推派柯家軍參戰補選立委柯文哲話中有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白綠合作,我看電視每天都照罵啊,我不曉得民進黨的白綠合作,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釋出善意不夠)不是啦,昨天不是講嗎,民進黨基本上是部落政治,就是說他們一人一把號,每個人吹每個人的,上面也管不了下面,旁邊的管不了左邊。」

 

民進黨內部意見分歧,柯p看不清但談到愛恨情仇時。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真的有怨恨嗎)其實是無奈比較多。」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