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邀請函曝光!親自創作藏頭詩 民眾:有創意

2018/12/10 18:20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就在25號就職,當天的邀請函還沒印好,搶先曝光,內容不但有「高雄起飛」的藏頭詩外,還有呼應韓國瑜的競選口號「貨出的去,人進的來」,雖然邀請函還沒印好,不過韓國瑜倒是率先邀請藝人沈玉琳,希望他當天能抽空來帶給市民歡樂。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就職典禮邀請函,內容搶先曝光,開頭這個方框,「高曕四海貨暢流,雄企八方人和通,起心包容愛鄉土,飛鰲港都化騰龍。」取每一行第一個字,就是高雄起飛,這藏頭詩創意發想,來自準市長韓國瑜。

 

民眾:「藏頭詩我覺得蠻有創意,寫得不錯,然後尤其是這種高雄起飛,這種很正面的話,我覺得大家應該是會蠻喜歡的。」

 

邀請函內容,一開始還刻意使用了「咱ㄟ」是台語「我們」的意思,顯現韓國瑜的用語相當接地氣,裡頭還談到高雄市一座偉大城市,如同愛河流動的愛意跟包容,壽山承載歲月與文化,港灣懷抱夢想跟遠方,高雄舊縣區孕育美好跟豐收,這幾句話就容納了高雄市的愛河、壽山跟高雄港的3大特色景點,結尾寫著未來4年、以貨暢其流、人和其通,包容多元,熱愛鄉土的初心讓高雄起飛和藏頭詩相呼應。

 

▼(圖/東森新聞)

 

當然就希望高雄,不管經濟、觀光各方面都能夠起飛,那南方崛起是這一次最主要的想法。

 

雖然邀請函還沒出爐,不過準市長倒是在9號直播時,率先用電話邀請沈玉琳。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只有一個不情之請,25號小弟不才找到了一個工作,在高雄市,我們有市長的一個交接典禮,歡迎看你能不能來蒞臨,讓我們增加很多歡樂。」

 

沈玉琳說25號當天在澳門有工作邀約,要喬喬看,韓國瑜拜託他盡量調整,話峰一轉韓國瑜要求沈玉琳透過網路,講個笑話帶給網友歡樂。

 

▼(圖/沈玉琳臉書)

 

藝人沈玉琳:「我說,你知道台灣最勤勞的牛,最努力的牛是哪一頭牛,你知不知道,他答不出來了,我說韓國瑜(牛...台語發音),哈哈哈,哈哈哈...」

 

沈玉琳神來一筆,相當幽默,雖然25號韓國瑜才就職,但不管是邀請函還是邀請的人員都創造不少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2歲小編王律涵有望入內閣? 韓國瑜首度給答案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