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負債3千億 柯P譏諷:爛攤子!韓國瑜回應了

2018/12/08 13:47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8號)上午到高雄科技大學出席校慶活動,除了在台上致詞勉勵畢業生外,對於柯P說,要韓國瑜別高興太早,因為高雄市負債3千億,光利息就嚇人,韓國瑜表示,一定會面對債務不會逃避。不過,外界關心的小內閣進度,韓國瑜口風超緊,還幽默的說,電鍋煮飯不能一直掀鍋,不然飯不會煮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科技大學校慶主持人:「市長好,請市長入坐。」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出席高雄科技大學第一屆校慶,特別送上4句話給畢業生。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要立足台灣,胸懷中國,放眼世界,征服宇宙,這4句話的校訓,我放在某一個學校,那在這裡我要跟各位同學講,你們將來的挑戰,四面八方都有。」

 

▼(圖/東森新聞)

 

至於小內閣,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外傳有機會接任高捷董事長,韓國瑜沒否認也不證實。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現在我還不證實,因為我們還沒有做最終的確定,反正一有整個人事底定之後,會盡快跟大家報告,(目前的進度呢?大家比較關心的是進度呢?)那電鍋在煮飯,你不要一直開鍋,那飯都不會煮熟,(那下周一要再公佈一下新一波小內閣嗎?)我們會稍微晚一點,我現在不要把這個鍋,鍋蓋老是掀開來。」

 

▼(圖/東森新聞)

 

一談到小內閣,韓國瑜口風超緊,不過一提到招商,韓國瑜侃侃而談。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有跟上海招商,他們有一些台商朋友,兩邊都有做醫療美容做企業的,然後上海台商也願意組團,從上海回到高雄,來看看我們的投資環境。」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賣力拚招商,也許就是因為柯P說,高市負債3千億,光利息就讓韓國瑜高興不起來。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一定要面對這個債務,不可能逃避。」

 

還沒上任,韓國瑜拚經濟,動起來滿腦子想的都是要怎麼招商或還債,但何時要再公佈下一波小內閣名單,韓國瑜卻一再賣關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當選不要高興!」 柯文哲:接大爛攤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