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明年再訪大甲媽遶境 外界揣測為2020暖身

2018/12/06 21:0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年的大甲媽祖遶境之旅,引起不少揣測。4年前為了參選人來,雖說是還願,但時間點實在令人好奇。尤其柯文哲在台北市長期間,多次走出台北市,最經典的就是用28小時挑戰台灣南北兩端的雙塔之旅,除了增加知名度, 走出台北市也讓不少民眾更認識他,這次再參與遶境不免令人聯想柯文哲開始把觸角延伸到全台各個角落,是不是在為2020暖身?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4年前柯P參選台北市長的時候,特地南下台中來參加大甲媽的盛事,4年後過去,柯P又要來了,也是選在選前,這個時間點引發不少聯想。

 

▼(圖/東森新聞)

 

4年前的遶境,大甲媽祖鑾轎才剛過,這個熟悉的身影立刻出現,他被認出當時還是台北市長參選人的柯文哲,這一晚他獨自隨著信徒步行48公里來到彰化,沒有先行通知相當低調,卻也令廟方人員印象相當深刻。

 

▼(圖/東森新聞)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他真的從頭走到尾,真的很虔誠、誠心,他都是自己來,也很少跟廟裡聯絡,大甲媽鎮瀾宮每天很多人,除非先跟廟裡聯絡,不然每天來很多人,我們也不會知道」。

 

一步一腳印跟著大甲媽祖遶境,除了體驗這場百年的宗教盛事,一路上也展現超高人氣,跟著一般信徒一樣,席地而坐、戴斗笠,還能把握時間跟當地學子座談,面對面近距離接觸,的確也增加了民眾對柯文哲的印象,徒步隨著遶境展現驚人體力,更驚人的還有柯P2016年的雙塔之旅。

 

一跛一跛的走著,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從富貴角燈塔出發,再28小時又30分鐘之後,抵達終點屏東鵝鑾鼻,騎完520公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會不會累,哪有不會累的」。

 

多次走出台北市,讓非台北市的民眾,除了透過電視也能親自見到他本人,無論是騎腳踏車還是遶境活動,貼近民眾的生活,走向台灣各個角落,柯文哲雖說與2020大選無關,但也再再讓人預測,柯文哲觸角觸及往外延伸,開始為2020鋪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日雙塔「私人餽贈」違法? 柯P:我只負責騎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