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不行就來高雄」 郭董挺韓市長:愛河見

2018/12/05 14:48 字級:
讀稿

雖然日前被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以身體微恙婉拒出席「兩岸企業峰會」,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依舊對韓國瑜,表達支持。他表示為了加強高雄和中國大陸企業的連結,郭台銘也提議,兩年後在高雄愛河旁,舉辦下一屆的兩岸峰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本來今天演講,站講台的是他不是我,他是我請來的神祕嘉賓,後來因為種種的壓力,他生病往往是最好的藉口。」

 

▼(圖/東森新聞)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台上一席話把台下的觀眾,逗得哈哈大笑,日前他邀請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參加4日在中國廈門舉辦的兩岸企業家峰會,卻被韓國瑜用健康因素回絕,讓他忍不住在台上把韓國瑜虧了一番,不過玩笑歸玩笑,郭台銘還是對韓國瑜表達強力支持。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高雄有這麼好的人才,高雄有這麼好的環境,尤其高雄的交通地理位置,其實也是可以跟整個東南亞(連結),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轉口,台灣在高雄有它一定的優勢我們一定會盡全力來投資。」

 

▼(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郭台銘還提議兩年後在高雄愛河旁舉辦下一次峰會,增加高雄與中國企業的連結。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高雄這樣的一股氣勢,如果我們自己不重視品質或服務,會變成曇花一現,我們高雄各行各業,一定要重視品質。」

 

▼(圖/東森新聞)

 

從當選開始韓國瑜就馬不停蹄實現拼經濟的計畫,如今商界大老再度釋出善意,高雄未來會如何發展,外界也密切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