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高雄正副議長「許陸配」 韓主委令:跑票開除黨籍

2018/12/05 14:4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在25日上任,最近他親自督軍,和議員協調以及假投票方式,國民黨推出許陸配的組合,也就是議長由許崑源參選副議長則是陸淑美,由於藍營只拿下33席,還差一席才過半,因此韓國瑜也說出重話,要是有人跑票一律開除黨籍,6年內不得入黨。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國民黨議會黨團,經過協調以及假投票的方式,正式推出下一屆國民黨議會議長。」

 

▼(圖/東森新聞)

 

和藍營市議員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協商和假投票,還沒上任的韓國瑜親自督軍,還先公佈正副議長的候選人。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在我左手邊,是我們剛剛同意,所有議員全部同意通過,許崑源準議長候選人,以及我右手邊我們準副議長候選人陸淑美議員。」

 

國民黨推出議長許崑源和副議長陸淑美,角逐下一屆正副議長,只不過國民黨這次拿下33席,佔總席次66席的一半,但還差一席才過半,就怕到時候有人跑票韓國瑜說出重話。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跑票)我們會開除黨籍,六年之內不得恢復黨籍。」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議長候選人許崑源:「這就是黨中央的政策,這就不是什麼霸道不霸道。」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嗆跑票就開除,許崑源力挺還直說他照著黨規走,而韓國瑜一公佈,正副議長候選人,兩個人的名字也隨著韓流這股力量瞬間在網路暴紅,搜尋次數飆高,事實上 許崑源,曾在2010年擔任高雄市議長,這次回鍋選議長,也被綠營批評是黑金復辟。

 

國民黨高雄市議長候選人 許崑源:這政黨有時候說這種話,你認為不會太超過嗎,我也做了24年的議員,再重申一遍,我如果是這麼差,我們高雄市的百姓,高雄市的市民,怎麼會有人投票給我。

 

雖然搭擋副議長陸淑美,外界評價似乎不高,不過 許崑源不以為然,他有信心會拿回議長寶座,讓新科市長韓國瑜,拚港都完全執政,沒有後顧之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