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訪中華奧會 盧秀燕重申不放棄東亞青運

中央社 2018/12/04 13:4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訪中華奧會 盧秀燕重申不放棄東亞青運

國民黨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表示,昨天拜會中華奧會,了解東亞青運復辦的可行性,但整體進度落後,技術委員會也尚未舉行,雖然復辦困難重重,但各種機會都不會放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盧秀燕今天展開農會謝票與請益行程,上午先到台中地區農會拜會總幹事賴溪松,接著轉往大里區向台中市農會理事長李煥湘請益。

 

盧秀燕受訪表示,拜訪農會與組小內閣沒有關係,她認為謝票比拜票還要重要,要感謝台中市各個農會,在她非常艱辛的狀況下情意相挺,過去這幾年農會非常辛苦,未來台中市政府會跟農會合作,也來請益希望給市政府指導。

 

賴溪松說,希望重建市府與農會的關係,過去市政府將農業業務都交給區公所,再由區公所請農會幫忙,這樣是「倒行逆施」;另外希望合作行銷農產品,將台中盛產的梨、甜柿與柑橘賣出去。

 

至於昨天拜訪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盧秀燕說,最主要了解東亞青運復辦的可行性,並請中華奧會代為向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協會(EAOC)轉達,台中市要舉辦的決心與意願,中華奧會也表示會盡力協助。

 

她說,中華奧會只是協助爭取的立場,必須是東亞奧協來決定。中華奧會有提醒,東亞青運今年一整年的進度,似乎落後相當嚴重,希望她上任後能盤點軟硬體設施,確認能否配合舉辦,且討論賽程與裁判的技術委員會原本應該今年7月就要舉行,如果明年8月要舉行東亞青運,可能會來不及。

 

盧秀燕說,目前多管齊下爭取,只要任何管道可以促成,她都會虛心請教與拜託,每個東亞奧協成員國也都盡量請託,各種機會都不會放棄。

 

至於小內閣部分,盧秀燕表示,一定會適才適所,找出對台中發展最好的小內閣,各方面能注意、避免的一定要注意,一定會讓民眾放心、有信心。她從政資歷豐富,台中市各方面人才濟濟,到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有進度會向大家公布。

 

(封面圖/中央社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