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年前老家改建…王世堅蓋的 韓國瑜嚇到倒退嚕:是緣分!

2018/12/03 12: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8年前老家改建…王世堅蓋的 韓國瑜嚇到倒退嚕:是緣分!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一戰成名,因此,在「韓流」爆發後,王世堅被視為「韓流推手」,然而,其實兩人的緣分早在18年前就開始了,因為韓國瑜老家在2000年改建時,改建公司的董事長就是王世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壽德里長張宗正接受《中視新聞》採訪時指出,韓國瑜老家住在新北市中和區的壽德新村,一整排的眷舍矮房在2000年全數改建成大樓,當時改建的建設公司為日成營造,而當時日成營造的董事長就是王世堅。

 

▼(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而韓國瑜得知此消息時,也嚇得倒退一步,並表示:「真的嗎?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同時也透露老家在20多年前就已經賣掉,直呼:「這緣分真的太巧!」

 

▼(圖/東森新聞)

 

 

此事曝光後,網友更紛紛回應:「歡喜冤家」、「得王世堅者得天下」、「繼賴清德、謝龍介之後,政壇又多了一對佳音」、「瑜堅之情,未完待續」、「2018煎魚之戀」、「兩人前世的關係可能可以拍一部台版與神同行」。

 

由於王世堅在選前曾放話,若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就要去跳海,當時韓國瑜還說,跳愛河就好,如今韓國瑜順利當選,不少網友都力拱王世堅實現承諾,但韓國瑜女兒韓冰在談話節目中當面緩頰,邀請王世堅到高雄觀光,反而讓王世堅自告奮勇說要到愛河邊拉小提琴。

 

(封面圖/東森新聞、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冰甜回「不用跳海」改做這事!王世堅一秒咧嘴羞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