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入主市府 「他」將網路高聲量化為選票

2018/12/03 11: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賣菜郎,過去從不被看好到最後成功入主市政府,透過一系列非傳統文宣攻勢人氣攀升,背後團隊功不可沒,其中一名鮮少在鏡頭前曝光,他叫潘恆旭,是韓國瑜的顧問,負責規劃選戰策略,讓網路高聲量轉化成實質陸軍選票,打了一場漂亮選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女兒韓冰到高雄三鳳宮還願,緊跟在旁的男性叫潘恆旭是這次選戰中重要角色。

 

韓國瑜選戰顧問潘恆旭:「其實空戰主要是韓冰在發想她的所有想法,我只是一個顧問角色,我高中歲月跟童年是在高雄,所以我比較了解高雄人的氣味跟海洋精神。」

 

▼(圖/東森新聞)

 

潘恆旭是實踐大學媒傳系助理教授,媒體出身的他這次擔任韓國瑜的顧問,如何讓高雄人認識韓國瑜最後拿下勝利 。

 

由西螺七崁改編的廣告「高雄ㄟ讚」結合高雄景點,成功催出不少「本土」選票。

 

▼(圖/東森新聞)

 

選前之夜最後合唱鳳飛飛的好好愛我,團隊利用音樂拉近距離或是掌握高雄在地特色,再結合韓國瑜個人魅力,打了一場漂亮選戰潘恆旭說勝選功勞屬於每一個人。

 

韓國瑜選戰顧問潘恆旭:「我們很擅用音樂元素,所以我們也是希望說,用鳳飛飛本土的一個感覺,跟她具有代表性的唱腔,傳遞韓國瑜的真善美給高雄市民。」

 

潘恆旭相當謙虛亮出過去事蹟,曾經擔任霹靂布袋戲創意總監,馬英九競選文宣組青年創意總監,以及遠流智慧財總經理,甚至策畫過前總統李登輝的新書發表會等等。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選戰顧問潘恆旭:「只要你有好的意見,他能夠照單全收的人,也就是因為他能夠廣聽諫言,然後擇善固執,所以他對好的意見有鑑賞力。」

 

▼(圖/東森新聞)

 

他的腦袋裡總是有很多點子驚奇不斷,才能在這次選舉中打出新模式,從空戰聲量轉化成強大實質陸軍讓韓國瑜入主市政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