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證實接任高雄市新聞局長 王淺秋:受韓感動

2018/12/03 09:58 字級:
讀稿
證實接任高雄市新聞局長 王淺秋:受韓感動


韓國瑜小內閣第一人選已經出爐,由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出任高雄市新聞局長,她提到自己以前就是韓國瑜的學生,這次會答應「南漂」出任局長也是因為深受韓國瑜理念感動,被媒體問到未來會替韓國瑜上說話課嗎,王淺秋說我相信他很有智慧。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高雄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被)理想跟願景感動到,覺得如果說真的可以不分藍綠,大家一起努力來做一點事情,大家都可以捲起袖子,一起努力的。」

 

▼(圖/東森新聞)

 

接下高雄市新聞局長的工作,王淺秋辭去原本在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的位置,出面受訪侃侃而談,小內閣第一人出爐也大方聊到和韓國瑜相識淵源。

 

高雄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我在學校上他的課的時候,我覺得他算是一個,雖然是公民但他講法律,上得非常好的老師,所以也算是我,當時對法律有興趣的啟蒙老師,我想我自己也是喜歡開玩笑,講話很直很有哏的人,也許這是我們對味的原因,但是我自己也一樣,一樣的功課,我們都是很真的人,無論如何只能不說,但絕對不說謊的前提之下把訊息帶給大家。」

 

▼(圖/東森新聞)


不過韓總說話總是直接又愛開玩笑,王淺秋未來會替他上說話應對課嗎?

 

高雄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這個我相信他自己很有智慧,畢竟他還是我老師,但是我相信可以互相討論出更好的方法。」

 

▼(圖/東森新聞)

 

收拾行李準備南漂,事實上王淺秋資歷豐富曾當電視新聞主播,也曾在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發言人工作,以及當過台北101董事長特助。

 

▼(圖/東森新聞)


另外也有傳言,高雄市副市長人選已經底定,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和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都將入閣,根據了解葉匡時第一時間沒點頭答應,韓國瑜再度力邀勸說下才答應出任,不過究竟人選是否如外界所猜測也還是得等韓市長親自宣布才算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