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嘉瑜推薦參加立委補選 王威中:我有強烈意願

2018/12/02 12:05 字級:
讀稿

姚文智辭去立委之後,民進黨現在針對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黨內意見分歧,市議員高嘉瑜表態,應該要力推被視為是「友柯」落選人的王威中,來修補白綠關係,而王威中自己也表達強烈意願。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王威中是一個能夠修補白綠關係,也是柯市長能夠接受,對民進黨形象其實也非常正面,一個年輕立委的候選人。」

 

力挺好朋友王威中拚立委補選,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雪中送暖,呼籲黨中央好好考慮白綠合作的這步活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次的立委補選對民進黨來講非常關鍵,因為第一方面重拾社會對我們的信任跟支持,第二方面大家也會認為說,修補白綠關係的起點。」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我當然會盡力爭取,這席立委補選的意義,其實不在於個人,而是在於整個民進黨思考。」

 

搭上選後民進黨和柯文哲修復關係話題,王威中表達強烈意願,要爭取重返政壇的機會,但他在這次選舉中落敗,現在要在黨內爭出頭恐怕並不容易,尤其同黨的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在基層耕耘多年,在地方上仍具有一定實力。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非常樂見有這麼多人,在民進黨最艱困的時候願意挺身出來,那我相信到最後一定會有一個公平的機制,讓真正能夠贏的人,最強而且最能夠代表基層聲音的人選出現。」

 

▼(圖/東森新聞)

 

抱持開放態度,樂觀看待黨內「良性競爭」,黨內新生代積極爭出頭,老大哥則有不同的想法。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們民進黨不應該再跟柯文哲魔鬼交易,黨中央應該對姚文智釋出溫暖,就是說應該由黨中央徵召姚文智回來這個選區,(找姚文智參選?)我的看法是這樣啦。」

 

▼(圖/東森新聞)

 

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如果是王世堅,也是非常好的人選。」

 

選後立委補選,民進黨有輸不得的壓力,白、綠之間到底該分手還是該復合,勢必讓黨內傷透腦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