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修補「白綠關係」 高嘉瑜:立委補選推王威中

2018/12/01 15:07 字級:
讀稿

姚文智辭去立委之後,民進黨現在針對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黨內意見分歧,市議員高嘉瑜表態,應該要力推被視為是「友柯」落選人的王威中,來修補白綠關係。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王威中是一個能夠修補白綠關係,也是柯市長能夠接受、對民進黨形象其實也非常正面,一個年輕立委的候選人。」力挺好朋友王威中,拚立委補選,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雪中送暖,呼籲黨中央好好考慮白綠合作的這步活棋。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次的立委補選,對民進黨來講非常關鍵,因為第一方面,重捨社會對我們的信任跟支持,第二方面大家也會認為說,修補白綠關係的起點,在士林大同還是綠營的強勢選區啦,所以對我們來講,是一個非常有機會的區域。」

 

▼(圖/東森新聞)

 

姚文智辭去立委後,現在傳出民進黨針對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要不要走向「白綠合作」陷入兩派論調,畢竟這次選舉,柯文哲和民進黨已經產生裂痕,但黨內依舊有不少聲音,要力推「自己人」比較OK。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們民進黨不應該再跟柯文哲『魔鬼交易』,黨中央應該對姚文智釋出溫暖,就是說應該由黨中央,徵召姚文智回來這個選區(找姚文智參選)我的看法是這樣啦。」

 

▼(圖/東森新聞)

 

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如果是王世堅,也是非常好的人選(白綠合作的可能?)沒有意見,你們不要再…。」王世堅、姚文智兩人互相推薦對方,民進黨立委補選,這條路該怎麼走,高嘉瑜這樣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嗯…我覺得社會大眾都會給他(姚文智)溫暖啦,就是說當然對於姚文智委員努力跟付出,我們大家都有目共睹,那姚委員現在也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我們都給予期待跟祝福。」選後立委補選,民進黨有輸不得的壓力,白、綠之間到底該分手還是該復合,勢必讓黨內傷透腦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