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出政壇下一步 姚文智:拍攝鄭南榕傳記電影

2018/12/01 10:23 字級:
讀稿

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失利,敗選後第六天出面向支持者道謝,姚文智也報告退出政壇後,他將籌拍鄭南榕電影,而對於支持者不離不棄,他跟太太一起鞠躬感謝。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姚文智:「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

 

向支持者深深一鞠躬,敗選後首度露臉,姚文智與太太潘瓊琪出席感恩音樂會,姚文智兌現退出政壇承諾,對外界報告他下一步動向。

 

前立委姚文智:「要來拍鄭南榕電影,大家說好不好?(好。)要讓全世界看到真真正正台灣人精神。」

 

▼(圖/東森新聞)

 

提到鄭南榕一度哽咽,而姚文智已經打定主意拍攝紀錄片,傳遞台灣精神,但台下的支持者卻不捨,紛紛喊話,要求他拔劍再戰。

 

前立委姚文智:「(姚文智選黨主席。)黨主席沒有空做這個(拍電影)啦。」

 

雖然想裸退,但不少人勸他,包含市議員王世堅,呼籲黨中央重新徵召姚文智,參加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姚文智感謝同志的厚愛。

 

▼(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姚文智:「如果是王世堅也是非常好的人選,(立委補選白綠合作。)沒有意見,你們不要在…」

 

反而推薦王世堅參選立委,姚文智在支持者簇擁下,揮揮衣袖,揮別打滾多年的政治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