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呂秀蓮看選情 「人民討厭民進黨」是共識

2018/11/29 16:23 字級:
讀稿

九合一大選落幕後,前副總統呂秀蓮分析選情,說結果顯示人民討厭民進黨,對蔡英文總統的維持現狀不滿已經形成共識。期待蔡英文到底會做出什麼表現。另外她也怒嗆中選會,全因選舉公報寫得太艱深讓民眾根本看不懂。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前副總統呂秀蓮:「我必須用很笨,來形容中央選委會。」

 

▼(圖/東森新聞)

 

拿出畫滿紅線的公投公報,前副總統呂秀蓮數度敲桌,批評這次公投辦得真的太失敗。

 

前副總統呂秀蓮:「所有的案子密密麻麻,你看我畫紅線證明我都讀過,但是我必須講,在投票前一天晚上我讀到後來睡著了。」

 

▼(圖/東森新聞)

 

除了公投,2018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執政縣市從13席掉到6席,呂秀蓮這樣分析。

 

前副總統呂秀蓮:「這一次的選舉是人民討厭民進黨,但是也不喜歡國民黨,對蔡英文總統所謂維持現狀高度不滿這應該是絕對的共識,蔡總統在選後非常有趣的一句話就是說,她一個人負責任就好了,從此要做個不一樣的總統,我們大家拭目以待,看蔡英文總統要如何展現她的不一樣。」

 

▼(圖/東森新聞)

 

這次選舉結果呂秀蓮認為,全民討厭民進黨,總統蔡英文對自己做出檢討,呂秀蓮認為這樣恐怕不夠,兩岸議題與網軍政府更該注意。

 

前副總統呂秀蓮:「中國網軍到底如何?我覺得我們的情治國安單位,應該要嚴正的態度客觀的事證來跟國人做一些說明。」

 

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後,民進黨正處在風雨飄緲的階段,呂秀蓮會不會趁勢回歸協助民進黨再次站起來。

 

前副總統呂秀蓮:「我已經脫黨就不可能,不會回頭,我尊重民意,民意已經對政黨非常反感了,所以我絕對不會介入政黨。」

 

再度強調自己已經脫黨,還用英文講說不會回來,呂秀蓮要用自己的方式,繼續監督政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