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開車撞死人真相曝光! 死者母首度現身:錢賠了、互不相欠

2018/11/29 15: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九合一大選甫落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順利當選,不料網路卻瘋傳韓國瑜14年前開車撞死年僅29歲的人。韓國瑜也坦承表示「已受到法律該有懲罰」。最近判決書也曝光,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處韓國瑜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對此,死者白男的母親回應,錢賠了、互不相欠!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撞死人案真相曝光,死者母首度現身:錢賠了、互不相欠。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根據《壹週刊》報導,死者白男的母親表示,車禍當天,是女兒的喜宴,全家從嘉義到西螺喝喜酒,幼子白男和表弟去續攤,表弟帶著白男去找友人黃姓男子,黃男有一部紅牌重機,白男想體驗大型重機的速度感,黃便載著白男出外試車。「黃男跟我小孩當天才第一次見面,沒想到就出事了。」白母回想起來還是很心痛,車禍發生後,警方通知她趕到彰化秀傳醫院,29歲的兒子頭顱受重創,醫院進行開腦手術後,昏迷指數仍只有3,白男住院9天後,心肺衰竭身亡。白母透露,在醫療期間,韓國瑜曾託妻舅致電表達探視意願,但遭拒絕;兩次調解會也都未現身,談及開庭,白母說:「每接到一次通知心就痛一次,甚至痛到睡不著」。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撞死人案真相曝光,死者母首度現身:錢賠了、互不相欠。圖/東森新聞

 

白母說還說,起初韓國瑜的保險公司代表僅願負擔禮賠金額,為了反駁兒子是自摔死亡說法,白母甚至當場下跪。最後是韓國瑜岳父出面,看到白男還留下一個3歲女兒,才願意多出一些錢讓白母做為教育費。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白母透露,車禍的事早就和解,錢也賠了,雙方都不相欠。白母還說「命運註定該如此,車禍是常有的事,台灣多少人發生過車禍,只是我們比較不好運而已!」白家鄰居受訪時表示,印象中,白家有兩個兒子,對白家車禍案沒什麼印象,只約略記得車禍中死亡的是白家二兒子,是幼子,長得高高壯壯,二媳婦在死亡車禍發生後改嫁,育有1個女兒,現在就讀高中,而白爸爸在今年過逝。

 

 

【往下看更多】
票數落後的那一刻! 柯文哲「這段話」讓陳佩琪超心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車禍 死者 高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