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盧秀燕拜會前市長 停建山手線「推公車10元」

2018/11/29 15:14 字級:
讀稿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在選後跑完謝票行程,特別安排了拜會前市長的行程,包括胡志強、林柏榕,還有前縣長黃仲生,要向他們請益施政方針,盧秀燕被問到停建山手線的問題,她強調「沒有說不蓋,但山手線不是當務之急」,另外又丟出新政策,以後搭公車最多只收10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兩位市長相見歡,握手微笑,盧秀燕要來向前市長們拜會請益,第一站就到胡志強家,兩人一聊就超過半小時。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我是一位媽媽市長,很具有包容心,我們的心胸也是可以開放的,那麼也因此,大家都可以討論,那也因此我昨天在講說,目前看起來,從財務的資料看起來,它不是當務之急,但是沒有說不蓋了。」

 

▼(圖/東森新聞)

 

盧秀燕強調,山手線不是不蓋,但並非當務之急,而胡志強任內爭取到的東亞青運被停辦,感觸良多。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我覺得她要去跟中華奧會好好談一談,兩邊一起合作,否則我看時間上非常緊,秀燕是很有決心,希望爭取回來,但是我不覺得他們會延辦。」

 

盧秀燕除了拜會胡志強,還要向前市長林柏榕、前縣長黃仲生,請益施政方針。

 

▼(圖/東森新聞)

 

前台中市長林柏榕:「山手線我也覺得,花的錢太多要花1千億,而且要花那麼長的時間,現在老百姓不希望保持現狀,老百姓希望改善生活環境,改善增加收入。」

 

前市長林柏榕認同先停建山手線,火車線路惹議沒關係,盧秀燕再丟出加碼公車新政策。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超過10公里以上的部分,就只收10塊錢,那誰會獲利最大,愈偏遠地區,愈外圍地區的人,獲益愈大。」

 

▼(圖/東森新聞)

 

為了增加民眾搭公車的意願,減少市區塞車問題,盧秀燕提出以後坐公車最多只要10元,未來市府會以補助方案推動,不會讓公車業者虧錢,盧秀燕未上任,接連拋出新政策,要讓市民有所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